29 June, 2011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誰不知道這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好人壞人? 但不是親身在印度經歷過,恐怕都很難說出口。 幸而,旅行的其中一個意義,就是要擴闊自己的世界, 那麼容易就被醜陋的咸濕佬嚇怕,錯失路上的好人和好事,那倒不如回家,對著一定會對自己好的家人和朋友。 印度有十幾億人口,那怕有九成都是賤賤咸濕佬,那麼還有剩下的一億都是友善的人。 嘩,有一億印度好朋友在等我,這還得了?

找到新朋友,真好。
漸漸將一個人生路不熟的階生地方,變成一個熟悉的地方,找到好好生活(生存) 的辦法,在Rihikesh住了十天,經過街上的店,裡頭的老闆還會跟你打招呼,有時間還可以進去坐一坐,喝一杯熱奶茶,街坊一般,到如魚得水,感覺真好。 實在不得不祟拜一下這時的自己。

因為夜太黑不好一個人四處走,主動搭訕認識的Krishna一家人

截順風車認識的音樂碟老闆

讓我在自己房間用wifi的旅館老闆

在珠寶店亂轉認識到的友善老闆,天天經過就到人家店裡喝茶偷wifi


是的,無論有什麼問題,時間都是最好的解藥。 經過一個月,我由不喜歡印度想要趕快轉移陣地,漸漸變成很喜歡這地方,還想要延長我的簽證。
人就這樣,做得到的事,才可以發展到喜歡的地步。
現在想有一個六個月的簽證。 說好了的,輪到我來好好玩了嘛。

明天好不起來,那後天; 要不,大後天? 好多個好多個明天加起來之後,事情總會好起來的。
我一直都知道,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 comments:

  1. 十分喜歡你的印度經歷XDD
    跟我在土耳其遇到的有點似=P
    還有這一句:走在顛簸的路上,才感到世界的真實。

    ReplyDelete
  2. 之前一直看不到這個留言:p g blog 是攪什麼了@@ 謝謝你支持 :) 我也好想去土耳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