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1

第二天

到達第二天,休養生息,沒行程,只隨處走走逛逛。 (後來遇到香港同學,人家剛到埗那天就去了Dubar Square皇宮廣場),我第四天才去,; 人家第二天去猴廟, 我第七天才去 哈。) 也沒有看lonely planet 的推介,找吃的,走到那見人多便進去。 還要大口大喝果汁點飲料,完全忘記過來人提醒,頭兩天只喝瓶裝水,避免水肚不服拉肚子。 算了,不入虎穴, 又嫣得虎子。 不理,死就死。 在天堂鳥老闆Munna 的店喝了尼泊爾奶茶,味道就像西藏的甜茶,好喝。 但在餐廳點的時候要小心,有些會加很重的玉桂和香料,未喝茶而先嗅其味,已怪得要命,我就受不了。
一大早起來就逛街

在cafe 又是坐了一天,晚上到超市,買了一大堆零食和果汁。

來到第二日,已完全進入渡假狀態; 話說尼泊爾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窮的國家,但旅遊業發展比不少號稱發達的地方還要發達得多。 當地人英語水平比香港還要好, 一眼看過去,滿街的外國人,還有不少帥哥。 精緻的Cafe和餐廳多的不得了,讓人頹廢得很,非常好。 也許是這樣,失控買了超多東西。 包得一個,命得一條,怎樣背回去?

悠閒地看lonely planet中

上去了LP推介的Thakali Kitchen ,那裡反而地道的尼泊爾餐咖哩飯一般般; 可能是沒有用手吃的關係,那風味出不來? 但Mixed Chowmein則非常一流。 還有不得不推介炸芝士,小小的幾塊就要190盧比 (比吃正餐還要貴) ,就知道殊不簡單。


小小幾塊就要190盧比的好味炸芝士

味道一般的尼泊爾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