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1

尼泊爾,我病了

在尼泊爾病倒了。就在去猴廟的那天。 早上還好好的,下午喉嚨卻開始有點不舒服,痰上頸; 晚上就發燒了。 固真兵敗如山倒,一下子就被擊潰...吃了panadol 和抗生素, 還是在半夜醒來,頭痛欲裂,喉嚨乾涸,兩旁的x桃腺腫得從脖子都可以看得見,渾身出冷汗。

那刻,繁華盛世,人來人往,沒有誰在守候。 勉強爬起身來喝水吃藥,竟覺得自己在那刻是最可憐的人了。 雖然有點可笑,但人在異鄉,遇上什麼不好的事,都會倍覺淒涼。還好我是自願發配邊疆的,有想做的事情。自憐的程度還不到需要吟詩作對的地步。

不過在硬捱,帶病跳完了Bungy 之後,人放鬆了,病狀跑出來更兇。 吃了在拉薩買過來的感冒藥「復方金剛烷胺氨基比林片」後 (香港帶去的早吃光了,要不誰想吃「復方金剛烷胺氨基比林片」啊!) ,完全進入冬眠狀態,兩天只是走出去吃飯,其餘時間都在房間睡覺,上上網。 真是休哉悠哉。

看電視劇,生重病的人不知怎地總要戴帽,我也來戴一下。不過這個病人也生病得太好看了吧,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