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3

老殘前主播十一月台灣出書小啟事




各位叔伯兄弟,大家好! 台灣的朋友們好! 鄙人吳蚊蚊 (我是香港人) 將於十一月初會在台灣出版一本小小遊記隨筆。陸路215天的西藏尼泊爾印度之旅。

先來宣傳一下,到時請多多支持! (香港亦會有售,香港的朋也請多支持!! ) 暫定十一月初在台北或會有幾場小講座和簽書會,請問台灣朋友們會來嗎? 但如果人數太少,或就不辦了。我也就不會來台灣宣傳一類。所以先來這邊試試水溫。

除了215天的奇趣遊歷,危險或是狼狽時刻,更想說的也是旅程以來所遇到的善人善事。

裡面裝載的不只歷險,好吃的好玩的,危險生病中暑,顛簸的路上,Bungy Jump 滑翔傘,藏人的純淨,我的尼泊爾小店長生活,印度打露體狂變態佬的瘋狂日子...
還有最溫暖的貓咪土撥鼠動物朋友、孤兒院和愛滋病童院堅強樂觀的小朋友、戰火之地的友誼、罪惡之城中的幫忙和友愛、極度貧苦的人們所帶來的反思......

我從主播記者,到全職浮遊旅人背包四年,經營著一個小小旅行雜貨店。
路上種種,那些人那些事,一點一滴,組成我的旅行,成為我的旅程。



想來講座買書和聽我說些廢話(?)的台灣朋友,煩請在我的旅行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ntoTheWildMunMunNg)留個言舉個手,讓我和出版社知道大概的情況? :) :)   (人多或會多辦幾場,但如無幾人......@@) 
(懇請多轉發以上的 FB 狀態讓多些朋友知道,感激不盡)


請給我多點熱烈支持哇哈哈,讓我有再去台灣踩單車的理由XD。之前七、八月在台,有好些未謀面的朋友都寫信來,說想找我聊旅行的事。如今次再來,希望見到大家。

幾年的路途,顛簸又快活的旅居生活。要感謝的人太多。我親愛的摯友家人,路途之上雪中送炭的朋友,甚或有更多專程寫信為我打氣、為了支持我的路而支持「一舊雲」雜貨的可愛人們....在世界中一直尋找美好,教會我太多事情。我正因為在路上,所以繼續要在路上。

一如而往,我只能,寫張小卡片,在遙遠而沒有終點的每一個旅途之上,替旅人將祝福遙寄。
不過今次,你們,都被寫在我的小書裡。



(為堆自己的書難得厚面皮煽情一下@@ 總之大家多買多讀,等吳蚊有多點版稅 yoyo~~
香港大約十一月中有售,到時也有一系列的厚面皮活動,敬請留意。

如人數理想,到時書在台灣的講座詳情會再更新告知大家。請多留意: ) 


吳蚊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ntoTheWildMunMunNg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