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4

城市探險 第一站,紐約。

香港電台外判紀錄片專題「城市探險」,節目將於2015年開始廣播。
第一站,紐約。



人來人往的大城市紐約,腳底下,原來有著另一座截然不同的地下城市。 我跟著城市探險者Steve Duncan,深入這些不為人所知的地心探險。










紐約,自由隧道Freedom Tunnel。

從早上八點拍到晚上十點,潛行空間。我的右大腿暫時殘廢。
而原來火車靠近時,並不會發出太大聲響,發現而要逃跑之時,我唯有跑得快過架火車!
另外最叻是帶頭上陣,用一條爛梯爬上了一間小廢墟。然後,發現上面掛了個骷髏頭。






被埋藏,被遺忘,甚至是被遺棄。但城市,一直訴說著自己的故事與歷史。有著不斷蛻變的生命與脈搏。

今次我的旅行不見天日,走進地底,更看得透這個五光十色的繁華世界。






2014 夏,我在紐約地下鐵,探險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