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2

成都.親親熊貓



(第一次上路舊遊記)

除了一到埗不久就可以看小熊貓,還有另一件更加令人興奮的事,就是四川當局為了鼓勵地震後的旅遊業,在十月推出了「熊貓卡」。 只需付出28大元申請,就可以免費探訪所有景點!!






同房們不知為什麼消息特別靈通,青旅的櫃台還一頭霧水,但大家手上都已拿著金卡一張,還帶我到武候祠,那兒很多小販不知怎的弄到很多金卡,以10元一張出售給遊客。 不過弄到手後,還要打到當局開通才能用,有勞楊潔同志 。 我也管不到它是真是假,總之能用就行了。 省了59元入場費,哼,可以吃兩餐好的了。

成都大熊貓基地
地址:成都外北熊貓大道26號郵編  
遊覽諮詢電話:86-28-83510033

坐巴士半小時就能到,但成都TAXI起錶才5元,倒不如腐敗一下。 但TAXI非常難截,自求多福。






不來四川都不會知道,原來熊貓是會動的! 在香港看的都是老熊貓,樂樂盈盈也許給縱壞了﹔看了以為是人穿了皮扮熊貓,怕露餡而攤在地上不敢動。

在成都,熊貓BB一大堆,實在太過癮了。


打架爭食打筋斗碌地沙伸懶腰全部做齊,看得大家嘩聲連連。






注意上方的BB,特別精靈,食食下走左去玩,在木欄爬上爬下﹔有幾次差點摔下去,看得大家肉緊非常。

大顯身手連環圖 #1

大顯身手連環圖 #2

全圖,熊貓BB大放送 (樹擋住了幾隻@.@.) ,完全是值回票價!! 完全中哂毒,在此位置站了半小時仍不肯離去。

中間的那隻在樹上維持這動作幾個鐘頭沒醒過...





排排坐一齊食竹 (中間的BB: 我不行啦! )

吃飽飽全部BB一齊「陣亡」。有謂「吃完睡一睡,好過做元帥」




好消息:  BB們可以任摸可以任抱!!!! 代價是付出一千大元,可以抱個幾分鐘。

同房有個女孩付了,貴嗎? 「全世界哪裡有地方可以讓你抱熊貓,還要是小小的熊貓? 值了! 不過我看牠牙齒好黃,不敢親。」抱大的熊貓才四百,人和貓果然都是愈老愈不值錢,這就是現實。我不要又老又殘仍然生存,太可怕了。


回歸正題。啊啊!!!!!!!!!!!!!!!!!!!!! 在那刻,我爆了。 蠢了 沒有來個愛的抱抱。


不要緊吧,留個遺憾,我還要再去。




怎麼可以少本人得跟熊貓小可愛的珍貴合照?


附送熊貓基地公園內池塘,鵝魚搶食圖


醜小鴨 





噁心的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