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3

吳蚊蚊<旅活>新書分享會

旅活:西藏、尼泊爾、印度六千公里的奇幻之旅》
新書分享會




讓白日夢飛翔,誠邀你來聽一個Daydreamer 的小故事。
辭掉全職工作,浮遊於世界各地──吳蚊蚊放棄主播工作,在旅途中卻又開展了自己的小小旅行生意。旅行變成了生活,生活因旅行而改變;得到錢未必換得的快樂與自在。窮亦可以遊世界。

西藏的純樸,尼泊爾的親切,印度的驚險,希望藉由蚊蚊分享在旅程的小故事與遊歷冒險,為大家帶出看待人生與追尋理想的視野。也解答旅人出發前的各種疑慮,讓大家準備體驗獨自旅行的美好。窮,一樣可以去旅行。

來認識蚊蚊旅途中的朋友:高原的活潑土撥鼠、尼泊爾孤兒院堅強樂觀的小朋友、 烽火大地喀什米爾的友誼、驚險印度的幫忙和友愛....你也一定能找到出發的勇氣。走自己想走的路。

永不要停止做白日夢。它會帶我們到達心中理想之處。

誠邀大家來玩來聊天,說旅行,說生活。也來支持吳蚊和我的小書。:) 我的勇氣,也是途中的人所給予。你的每一句加油,你的到來,於我何其重要。到時見。:) 

蚊蚊 敬
=========================

永樂座書店台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1弄6號1樓),電話:02-23686808
日期: 11月16日(六)
時間: 晚上7-9 
費用: 免費入座 (提供簡單茶水)


Casa Cafe',新竹市振興路82號(近新竹教育大學)
電話: 03 562 0313
日期: 11月17日(日) 
時間: 下午3-5
費用: 100 元(含飲料一杯)
報名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sa-Cafe/364132916954532

=========================
旅遊講座

地點:Dream Walker夢行家,(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3號1樓 02-27587151)
日期: 2013/11/23 (六) 
時間:下午15:00
費用: 100 元 (現場提供茶水,咖啡與點心)
報名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aRDeeR.J?fref=ts
(鹿途中旅遊書店,02 2720 7532)

主辦單位: 鹿途中旅遊書店&Dream Walker夢行家


(圖是我自己做的.....耶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