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2

神之右手,惡魔之左手 (下)





先要說一下故事。  在Agra,去完市雜,坐人力車回泰姬陵附近的旅館。 司機從我上車一刻就一直滔滔不絕,說自己的兩個兒子,介紹當地景點,還要一邊開車,一邊硬把身擰向後跟我握手,說「朋友,如果你喜歡,可以不用付錢,我們有緣相識,我不收你錢...」,熱情得過份煩人,但我以為自己多心,都有回話。 車開了20分鐘還未到,天色已變黑了,我覺得奇怪,明明旅館沒有那麼遠。 就跟他說,我約了朋友,他正在餐廳等我 (用的是he); 叫他開快一點。 其實我根本沒有什麼朋友,只是先向司機「哂馬」。 他說還有幾分鐘就到了,但我望向外面,明明看見那是Agra fort ,跟泰姬陵完全是相反的方向。 此時我說路錯了,根本不是這邊; 話都未說完,他竟停下車跟我在介紹Agra fort,還叫我明天再找他當導遊; 擺明是混吉。 我正想說不坐他的車,已經不知他什麼時候脫了褲子,在用手做噁心的事! 整個過程不出30秒,我那時一下完全反應不過來人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遇到變態佬,天又黑,第一反應是立即下車,拔腿狂跑! 他在騎車,我又不知他會不會追來,就跑近馬路中心希望有車會看見我; 直到見到第2tuk tuk  一上車就「命令」司機回旅館,而我全程亦沒有回應這司機的一句話。 見了鬼怕黑,免得再讓人以為我友善便好欺。  (露體狂事件詳情見Hello India )

事發前,正在大市雜亂逛,開開心心看人家畫hanna

當地女生都會畫在手掌,但我為人高調,畫了在手背 haha

母女齊來畫。 手功好的師傅大約收150 rp 一隻手。
太便宜的畫得好醜,不要上當



第二個詭異事件發生在 Manali 這個有點長,但還請看官耐心看完。 話說,人從Leh 坐了又是20多小時的車去Manali,下車背著包走山路,又要為住的事情煩惱。 我在跟兩個背包掙扎著大口喘氣時,看著眼前的大大隻鬼婆,那刻多恨媽媽為什麼不生得我那麼強健肥美...
下了tuk tuk,人家兩夫婦,還要住更上山的hostel ,我實在走不動。 此時有一個小伙子跟我說有便宜住宿,二話不說,走! 那時的我,已經是縱橫印度旅程的尾聲了,就不太擔心跟他走,還把大包給他拿。才150rp一天,還是單人房內有獨立洗手間的哪! 一直走,那自稱的經理又是一直過份熱情的雄辯滔滔,只一直說在自己的事情,完全不讓我插咀。
到達房間,我在檢查一下時,他還一直在說自己的事,家族怎樣... 說自己見過很多單身女遊客,怎樣被其他人外國遊客侵犯,叫我多注意,不要相信其他遊客,有事一定要找他。  我直覺是覺得他有點怪怪,但說不出來是什麼,又是以為自己多心。  簽房單的時候,他說,覺得我很漂亮,有緣做朋友,我不給錢也沒關係。 嘩,此話一出,怎麼那樣的似曾相識,我看著他的假笑心裡便毛毛的。  我還是多心了麼?

Manali 風光好。 圖中當然並非我住的古怪hostel,
而是中心點的一間cafe,有免費電影院,gd
貪吃的小貓咪


出去吃個午飯,碰上了一個以為我是日本人的日本仔。 好多日本人都是勇字當頭,英文連單字都是有限公司,竟敢一人跑來印度,真佩服。  我跟他溝通竟然是靠寫漢字。 Manali 其中一個景點是溫泉,他問我在哪,我就寫「熱湯 ? 」, 他說也想去,就在旁邊加個「」。 午餐他請我,我就不爭了。 說起原來他還未有旅館,我就介紹他去住我那家。 一下去,阿經理立刻兇神惡剎,問日本人 where are you from? huh?」,差在沒出手打人心口。 有客到開心來不及,他又不是警方,兇人做什麼? 他帶日本人上樓去,我就整理一下行李。 十分鐘後,阿經理敲門,一進門便氣沖沖,情緒激動地問我究竟知不知那日本人是何方神聖? 我說,剛認識的朋友呀。 經理: 「你怎麼那麼不小心? 那日本人剛說,今天晚上要帶你去喝酒,然後做那回事! 」還邊輔以動作說明。 ? 我一頭冒水,「但他明明不會英文...」「你不信我? 我以神的名發誓! 他真的那樣說!   我跟日本人的遇上,只是巧合,他不會英文,不像是裝的...「你不信我麼? 我以神的名...不信我現在叫他來對質! 還玩心理,因為他知道我就不會叫他來對質。 「好,謝謝你的好意。 我跟他只是剛好遇上,我還有外國朋友的... 「外國人? 你知道上年就有個女生就是被以色列人強暴了! 你千萬不能相信他們知道沒?... 好不容易才打發他走了。 一時間很混亂,究竟相信誰?...再出門去,看見日本人正在門口抽煙。 要問清楚麼? 打了聲招呼,我見他沒問我去哪也沒跟來,我就hi bye一聲走了。 
遊客區只有一條街,亂走一下,碰到一起坐車的外國人,一起吃晚飯。 跟他們說起這事,
他們也說經理看來比較古怪。 但誰是誰非,最重要真的是要讓他們都知道我不是孤身一人。 吃完飯十點,二壯男一起護送我去。  故意讓經理看我有大大隻朋友,但剛好到旅館時他又不在。 房間內另有一個打橫的門鎖,我跟朋友說我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洗完熱水澡,在跟一堆髒衣服搏鬥。 哼著歌,聽著水潺潺的流,哇啦哇啦,在踩衣服。 突然忍約聽到有人在用力拍門。 離開浴室去看看,那「彭彭」聲又快又急又大力,火警了麼經理在大叫我的名字,叫我快開門。 晚上11點多了,我先不開,問他什麼事,已經那麼晚了。 他還一邊用力拍門一邊說,是緊急事,只要給他一分鐘就好了,叫我先開門,我當然不開! 我說夜了,我已經睡了,有什麼明天再說,然後不理他。 他竟又拍了一會才離開。
2天,我起床沒見到經理,也再沒見過日本人。 我貪平也貪方便又懶收捨,竟然沒搬走。




大大隻朋友。 肌肉是怎麼鍊成的? 

歡送



各國語言交流大會,每新學一種語言,都由粗口開始。
請留意這位好學學生做的筆記



總結一下,就是以上所說的兩位怪人都是過度活躍,一見陌生人便不能停止說話,此為變態佬的第一特徵。 而醫學上這種人真的是有病的 (參考鳴謝Dr Ray Wan) 而且說不夠幾句便my friend,if you like,you dun have to paid....,很大機會也是「有料」人士,人好極有限,宜多加小心為妙。

何時何地,都不要告訴其他人你是孤身一人。 基本道理嘛,那用我說。有壞人會用時間去騙你的信任,或許是從你朋友口中得知; 故不要口快快掉以輕心。

最重要是,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你覺得那人好像有問題,那便是有問題。 不用自責的。
  

再補充幾點:


的士:
上車先說好價錢,最好不要跟司機閒聊。 先拿行李再付錢。 而印度司機大多無賴,一定要準備零錢,以防有人突然加價不找錢。


白人遊客:
不要以為大家都是遊客,同聲同氣; 有些外國人會當扯皮條...也會騙你的錢。 有女生就曾給另一位女生騙到小巷...

飲料:
買瓶裝水,如果水放下了,中間有段時間你看不到它,那就不要再喝。


廣東話俗語有謂,「右手食飯,左手炆屎」,印度人習慣用左手洗屁股,故認為左手不潔淨。 吃飯,或是接其他人的東西,都會用右手表示尊重。  不像香港,印度人一般都有信仰,不義之徒用右手虔誠敬拜奉獻後,非禮女生這種鉤當,當然用的是左手。 就騙自己,也騙真主,女神,當沒做過。 特借改日本神級漫畫家楳圖一雄的「神之左手惡魔之右手」為題,順道致敬一下。


當然會有人說我太小心玩得不放鬆,說他們沒有遇到什麼事。 其實印度人天性熱情,女生見面都會大力擁抱親面珠,當地人請我的茶喝了不少,甜品吃了好多,家訪也訪不少。 但該注意的還是要做到足,什麼時候交朋友,什麼時候趕壞人,還得靠閣下自己的造化。 希望各位旅遊愉快。


送大家一首最近常聽的開心印度歌,由印度劉德華主唱,仲有超hot女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3K03CW7Rk





 我的「一舊雲」旅行雜貨店:





2 comments:

  1. hey there :)
    just wanna tell you how much 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i too enjoying travelling alone n thinking we may connect and share some experience n thots. i may wanna visit syria alone this year, if circumstances allow. anyway, enjoy your travelling (oh and i love the name of your blog...that's one great book/ movie adaption), cheers! :)

    ReplyDelete
  2. hihi :) thx for support :P yeah travelling alone is so relax n exciting, i m sure ur journey must be amazing! :) add oil for your goal. i wanna go out again soooo bad@@ but ve to save some money first haha. my next destination would be South America. good luck to your trip n nice to know u :)

    ReplyDelete